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



年輕的歲月在呼喚



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



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







啊~~我親愛的弟兄 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



啊~~我親愛的弟兄 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







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



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



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



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nyeh2004 的頭像
    cnyeh2004

    優雅的風

    cnyeh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